[彩妝] 新秘初體驗use Motives!!!




六月份太忙都沒空好好寫文章,對大家真是抱歉!!
七月首發來寫我的新秘初體驗~~

6/22是小辛我的朋友結婚的大喜之日
很開心也很榮幸擔任新秘幫新娘跟伴娘化妝,
這是個很特別也是個學習經驗的機會。

婚禮當天一大早就出門,當然先把自己整頓好XD,
在新娘到髮廊用頭髮的時候就先幫其中一位伴娘(新娘妹妹)化妝~
底妝一律使用了我自己也愛不釋手的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
色號依照每個人膚色不同會做調配,
也使用遮瑕效果更佳的莫蒂膚®四色霜妍粉餅來做局部性遮瑕。
底妝可參考→打造「無暇小臉妝」
眼影部分為了要搭配伴娘紫色的裙子,
眼妝以深色為主,以五色眼影的淡金跟灰黑色來做暈染,
當然,炎炎夏日最怕脫妝了啊!!所以打底一定不能少~

完妝後,是屬於有個性的妝容~
適合我們的伴娘,也是小辛我平常會化的:p


接著幫重要的主角新娘子化妝,整體妝容走的是較柔和路線:D
眼影部分金色搭配深紫眼影做暈染,
唇妝則以莫蒂膚®炫燦唇膏星鑽蜜桃為主,加上莫蒂膚®拉拉系列礦物唇蜜,
嘴唇顏色就會很自然又透嫩~ 我自己也好喜歡!

眼妝
唇妝
完妝啦~有戴讓眼睛有神的假睫毛喔!

來張小辛我跟漂亮的新娘的合照吧~~


當天在休息室趁綵排完到婚禮開始中間時間幫另一個伴娘化妝,
有訓練我化妝快狠準的效率,也讓我更練習快又精準又要化的好,
這也是學到一項經驗呀~~

也因為化的太趕了,結果我的攝影師幫忙我拿刷具沒空幫我拍照XD
只有最後幾張珍貴的代表照片~
眼妝部分,以深咖啡小煙燻妝為主,
眼尾有做後勾,適合眼型偏單或小內雙的女孩^^
戴上假睫毛,眼睛就變有神了呀~~
最後蜜粉定妝。
伴娘阿飛的妝也是被大家稱讚妝自然又貼不脫妝,
果然莫蒂膚彩妝品有它的優勢,
也真的好用讓人喜歡 :)


<小總結>
來個這次新秘初體驗小總結,
新娘秘書真的很辛苦,化妝趕時間,一個接一個,
但是把身前這個女孩打扮得美麗是有成就感開心的~

而這次經驗也讓我對妝容及搭配的敏感度變高,
更訓練自己化妝的速度跟精準度,
很棒的經驗,很珍貴的體驗。

尤其最開心的是,當自己朋友的新秘。
讓新娘美美的出嫁,是說不出的開心跟成就感 :)
這就是僅此一次的婚禮。

當然囉~過程中所使用的彩妝品也是功不可沒,
發揮了它的好沒讓大家失望,
這讓我本來就喜愛的彩妝品品質有更多的信心!!
真的是要分享給愛化妝的大家這個礦物質基底彩妝~~



所有彩妝品都能在Motives網站裡找到!

可以直接網路購物呦~~

如果想要更多網購體驗,請到購物商城參觀~~


當然,有彩妝保養問題歡迎問我^^
或是到頁面旁我的FB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呦~
我一定會回答相關問題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