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好用護唇膏推薦!!!!打造夏天秋冬皆必備的水水水嫩唇!!!!❤


                   這是我愛用的莫蒂膚®豐炫護唇膏,讓我有水嫩唇之秘密武器!!
               我們來看下去吧~


莫蒂膚®豐炫護唇膏   7g

豐炫護唇膏是小辛我自己很喜愛的一款護唇膏,
它就像名字的意思一樣,擦上去可以讓嘴唇有豐潤感。


當然,可以是乾嘴唇的救星必有它的特色,
如下:
 1.提升嘴唇的水潤度色澤度
 2.撫平唇部上細紋  
 3.滋潤並製造柔嫩的雙唇 
 4.減緩唇紋產生


加上含有天然胜肽成分,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提供給我們嘴唇補水保濕效果,
嘴唇會ㄉㄨㄞㄉㄨㄞ的讓人想親一口之類的~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妳乾淨的手指沾取護唇膏,擦至嘴唇上(出門在外用法)
最衛生的方式其實是用棉花棒沾取至嘴唇,再用手指推勻,這樣才不會汙染護唇膏本身。

沾的量就看妳的嘴唇是否已感到潤澤,如果唇太乾已經有乾皮出現,
建議是可以多塗抹一些,讓嘴唇慢慢吸收滋潤成分達到保養及水嫩效果。
或先用柔砂去角質潤唇膏去角質後再塗上豐炫護唇膏,可以很改善嘴唇狀況❤


               


是不是看起來很水嫩呢?(灑花



小辛有時太忙水喝得不夠,嘴唇就會比較乾,
擦上豐炫護唇膏就可以有保水度,也撫平唇紋,
之後再擦唇膏或者唇蜜就會平滑潤澤效果加倍,很好看。


這款護唇膏除了很滋潤之外,還有著小辛我最喜歡的味道,
涼涼淡淡的薄荷味不少朋友覺得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可說是我自己排名第一護唇膏!!
                        
嫩嫩唇必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