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活動]motives讓女孩們變美美小型彩妝活動


上週日在家裡用Motives彩妝幫三位女孩化妝,
簡直就是個小化妝趴了嘛~~

因為總共有三個人,
所以小辛我就找了即將成彩妝講師的Elisha來幫忙,
經由她的巧手也把女孩們的底妝打得遮瑕又薄透喔!


這次活動裡,
幫她們三個打造了什麼樣的妝容呢?
來看看吧^ ^




1. 平常都走休閒路線的海格。

聊天過程得知她平常沒擦什麼保養品,
但她的皮膚本質不錯,底妝很好上又浮貼。
也建議其實平常穿著休閒還是可以上點薄底妝氣色好,
我自己就是如此。XD
眼影使用莫蒂膚®拉拉系列五色眼影,是小辛我自己很喜歡的!
勾勒眼尾加重的小煙燻妝,唇妝則以淡橘為主。



                還幫海格戴了假睫毛!!

個性派妝容完妝!!


如何變成海格的小煙燻妝個性妝?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乳米色)
莫蒂膚®幻影粉餅(中膚色) →此色號會讓底妝有自然妝效
莫蒂膚®拉拉系列礦妍頰彩 (時尚名媛)
莫蒂膚®拉拉系列五色眼影
莫蒂膚®炫燦唇膏(醉情朱唇)
莫蒂膚®拉拉系列礦物唇蜜 (時尚教主)






2.氣質可愛的小隻。

是個眼睛很美的大眼女孩~
皮膚很不錯也很白皙,因此使用最白的亞麻色粉底液,
Elisha底妝上的很輕透,皮膚看起來白皙透亮。
而眼妝部分我以淡粉搭配深紫色化小煙燻,
唇妝也搭配莫蒂膚®拉拉系列礦物唇蜜的耀眼巨星,
以淡粉為主,是整體較柔美路線。


                                                    氣質女孩完妝!


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像小隻如此的氣質女孩呢?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亞麻色)
莫蒂膚®粉妍頰彩(芭比旋舞)
莫蒂膚®粉妍眼彩 (豪門千金)
莫蒂膚®粉妍眼彩 (宮苑風采)
莫蒂膚®炫燦唇膏(粉櫻舞冬)
莫蒂膚®拉拉系列礦物唇蜜 (耀眼巨星)







3.美麗開朗有喜感的阿包

底妝使用最基本飾底乳及粉底液,以薄透為主,
另外也有修容,塑造臉小及更有立體感,
眼妝部分因阿包想化煙燻妝,就幫她畫了灰黑色煙燻,
再搭配紅唇,非常搶眼亮麗呀。
小辛我站在旁邊都看起來像素顏人了(不對呀我有化妝哪 T_T


阿包變成冶豔路線女孩!


 想嘗試阿包如此的冶豔女孩妝嗎?
莫蒂膚®礦美人親膚粉底液(亞麻色)
莫蒂膚®幻影粉餅(柔膚色)
莫蒂膚®雙色腮紅修容組
莫蒂膚®粉妍眼彩(詩情畫意)
莫蒂膚®粉妍眼彩(水泥叢林)
莫蒂膚®炫燦唇膏(縱情野莓)





這次的化妝活動也讓我從中學習要應該如何辦活動,
也對於有合作的夥伴一同支持的感覺更深,
能有愛漂亮愛彩妝的夥伴Elisha,一同分享及討論,
一同發揮我們的專業及興趣,一起完成我們所想要的目標。


一同成長,擁有經濟及時間自由做更多想要的,很棒呀不是?
要持續朝著夢想前進呀~(握






這次活動所使用的礦物質基底的莫蒂膚彩妝,
哪裡可以找的到呢?
→ 搜尋Motives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