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夢想,未來。

大家有想過自己以後的人生是什麼樣子嗎?
是不是我們都自己選擇了我們所選擇?
還是選擇社會期望?長輩期盼?


What do you really want?
哪種生活是你所想要的?想追求什麼樣的成功?
那把啟動一切的鑰匙又在哪呢?你找到工具了嗎?

許多問號,其實都可以問問自己,
可以重新回顧那還未社會化的你,最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夢想是什麼。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如果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場旅行就無法繼續下去,只是過生活而已。


高橋步LOVE&FREE: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只是自己


高橋步有句話我喜歡,
"不是為了未來而忍受現在,而是為了未來而享受當下。"
這樣的生活態度,真的是我們本該存在的,不是嗎?
為未來打拼即使忙碌但享受自己現在所做的事情,都會帶來快樂。
一切只要你走在軌道上,我真摯的這麼覺得 : )



每個人都存在在這樣的生活裡。兩者,掙扎、平衡、比例的多少。
你的未來人生藍圖是什麼樣子,由你決定。

我期許自己,以後做事可以有時間自由而非坐辦公室,右邊的生活可以變多。
可以自己運用時間,可以不用每天如此早起衝上班。

如果我們在做的工作或經營的事業是自己喜歡並熱衷的,
     那是很讓人雀躍,也值得被鼓勵,因為你勇於追求你樂在其中。


人往往需要的是勇氣,去做那些原本想做但因許多因素無法執行的,
喜歡高橋步的書名中的句子: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只是自己
會直接的刺進心坎裡重新省思,激發那原本被自己動手埋起的熱度。


你呢?你有夢想嗎?有讓自己感到熱情的事嗎?
腦中有排列出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方式?


小辛我也有著一直想要的生活,喜愛及想做的事呢~
我現在品牌代理網路行銷,wow這是以前的自己沒想到的,
可以結合這樣的網路平台及工具,又加上自己喜歡的彩妝保養,

透過努力能夠讓我達到未來我所想要的不被綁住的時間及經濟自由,
有時間做其他我也想要的,有時間陪伴家人、情人、朋友。




而自己一直成長著,吸收知識更專業,大家也會一直看見我的成長的~~

 


現在我享受把握這些當下,建造屬於我的Career,
因透過有效果保養肌膚或化妝看見對方皮膚變好及變美,
透過自己的經驗可以讓想減肥的朋友用正確的體重管理方式瘦下來不復胖,
自己也會很開心對方達成想要的改變,自己也有成就感。
而成為專業教導者,覺得自己是在幫助想改變的女孩男孩們。

人天性都是愛美的,如果自己能夠有這些專業,
能夠透過彩妝、保養、體重管理幫助需要的人,是開心的 ^ ^
而我又有一群互相幫助的好夥伴,能互相成長學習,一同為我們的目標努力~
想知道也可以詢問我喲!!

總之,希望自己日益成長好好加油!
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話說小辛我現在正在上體重管理課程如何健康瘦身,
   希望可以有這樣身材阿阿啊!!

 是不是很迷人的腰線?夏天快要來了!!
除了飲食我要好好上健身房了,不然達不成這個目標>"<。



這篇好多話呀我XD

只是最近有感,想寫寫一些想法以及自己的期許,
希望大家也別忘了去反思想想自己的生活夢想未來~



如果想跟小辛分享你的想法,也歡迎分享給我呦!!



最後放上這張圖

人生就該這樣多色彩 多采多姿 : )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