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活動] 伊甸基金會朋友的舞團團員化妝


這次是伊甸基金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辦的小型義賣活動,
小辛上禮拜受朋友的邀請,幫忙要表演的團員化妝,
朋友的邀約當然義不容辭囉!!

覺得除了可以給予她們幫忙及協助,
自己也有練習跟學習經驗的難得機會,
當然也透過這樣的活動來讓更多朋友認識Motives呀~~

而這次人數較多且時間較緊湊,
就請我的partner來協助了!!

我們當天總共化了4個人,
partner Elisha下午有事還是協助我幫1位團員化妝,萬分感謝呀~~
真的是彼此合作的夥伴兒!!(拭淚



我化妝的第一位女孩就是我的朋友,郁儒。
這次幫她畫的是比較大膽的妝容。
眼妝走的是藍灰色煙燻,妝容比較艷麗,
搭配的唇妝是淡橘紅色。
 
用粉底刷上粉底
看起來是不是很認真>////<

眼部先打底會更顯色持久→ 看眼影顯色持久度提高秘密
暈染眼影打造出藍灰黑色的眼妝。

搭配出來的唇色是好看的淡橘紅色喲!!
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顏色~~~
完妝!!是艷麗俏皮女孩~~
很亮眼的妝容喔~

超感謝郁儒對我的支持,也一直為我加油打氣,
因為親愛的妳可以懂一開始辛苦的心情,
也推薦我可以有這樣的機會幫大家化妝,
讓我有更多練習及推廣機會,真的非常感謝!!!




我的第二位化妝的女孩是郁儒的學姐,
是個眼睛很美五官又很立體的女生,鼻子好挺,眉型好看,臉型偏鵝蛋臉,
化起妝來就很亮眼,好美好美,尤其眼睛真的是我羨慕的那種呀~~

因為她要求淡妝就好,所以底妝就上的很薄透。
而眼妝顏色也以淡色為主。

眼妝部分為咖啡色系,主要上的是莫蒂膚®粉妍眼彩(月影星辰)
以較俐落的眼線線條為主,眼線用斜刷沾取深咖啡眼影描繪,
化起來比用眼線筆化來的柔和些(學姐不想看起來太兇)
唇妝搭配出的是淡橘色系唇彩
學姐嘴唇有點乾,上唇膏之前一定要滋潤一下嘴唇
搭配裸色的唇蜜,整體的唇色也就成了好看的淡橘色。

完妝!!!是個美麗氣質女孩~
很輕透的妝容呦。

化妝過程中也小聊了一下,感覺得出來是個開朗女孩,
也得知有朋友當新娘秘書所以之前當model很多次,
難怪之後拍照取角度很懂得怎麼拍呢~~是個正妹!!



我親愛的夥伴Elisha當天也是很專業喲!!
她很認真的邊化妝及講解,
已經是儲備彩妝講師的她,也很有架勢呦~


來個上台表演的三人合照!!!
化完妝都美美的~~~




我化的第三位女孩也是舞團成員,這次沒上台不過最後還是想玩化妝:P
她想看看她適合怎麼化(尤其眼睛),所以我就幫她來試化哩~
是個單眼皮女孩,所以我幫她上黑咖色的小煙燻妝,
邊化妝的同時也告訴她可以怎麼化:)
上底妝及眉毛
底妝部分有多上遮瑕膏,加強局部遮瑕,
眉毛也有建議以後可以稍微修眉之後再化一下就很ok~~
上眼妝 (黑咖啡色小煙燻)
運用的眼影為莫蒂膚®粉妍眼彩(水泥叢林+月影星辰)
運用兩個顏色做漸層暈染。

唇妝則為淡粉色,好搭配稍重的小煙燻妝
莫蒂膚®炫燦唇膏(夏日戀曲)+莫蒂膚®唇蜜(激情紅)
整體化起來也蠻自然的呢~眼睛也變大了!
有好氣色呦!!
完妝!!!小煙燻好氣色女孩~~
是個可愛的女生^^,可以感受她的純真感。
果然有著南部人的親切感!


這次的活動接觸了這些可愛的女孩,
大家其實都蠻親切的,恰巧我化的3位女孩都是中南部人呢!
也很開心可以幫她們打扮幫她們改造,
看著她們在化妝之後有所轉變也變美了,有成就感:)

當然,自己也學到了一些經驗,對於搭配妝容也有更為熟練,
還是有需要再檢討的地方,但求日益進步,
希望從一次一次的過程中成長。

也求自己能夠更為專業,能提供正確彩妝保養資訊給身邊的朋友及需要的人,
並分享使用上對肌膚有幫助的商品給大家,這也很重要:)
畢竟使用對肌膚有傷害的彩妝或保養品真的不OK呀~

好多顏色:D

當然,這次能夠完成活動,
除了我自己也要感謝我的夥伴及攝影師兒。
Love you two~~

沒有Elisha的協助我可能會因化妝人數較多被時間壓的太緊迫...
 
 沒有攝影師阿毛的幫忙,也就沒有這些好照片了(淚)

雖然當天身體很疲憊,但是很開心~
整體活動頗成功喲!!!





***活動全程使用礦物質基底的Motives彩妝品***
想尋找對肌膚無化學傷害的彩妝品嗎?
可以至尋找呦



最後,來張小辛代言麵包照當結尾吧!!XDD

 **THE END**

留言

熱門文章